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我的电影分享会


昨晚因为小无聊,就下载了这部戏来看,
《跟我前妻谈恋爱》
讲述了陈坤饰演的马勇,和前妻晓红(袁泉饰)离婚后,努力撮合好朋友张琪和晓红,没想到在二人好事即将定分晓之际,马勇突然改变主意,两人由朋友变成情敌。

在《跟我前妻谈恋爱》这部戏里的第二男主角张琪,为了让晓红可以轻易的把要穿的鞋子找到,以颜色分类,排成晓红的照片。 我为这一幕哭得很惨,太感动啦~~~
我觉得啊,要是遇到真爱就要珍惜。
不是每段爱都可以等。
不是每段爱都有宽恕。
观后感:明明还相爱的两个人,选择互相伤害。有感动的,有爆笑的。。。。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个你爱的人,和一个爱你的人,你会选择谁?选择你爱的?还是爱你的。这似乎是很多人在抉择的问题。。。还有,不喜欢结局!!!!怎么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呐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