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我的当班日记1

touch wood 讲一句,如果我的家人入院的话,我也会变很fussy,因为我爱我家人。
但是,在别人给予我的家人那些照顾时,我不会多嘴,不会show出一幅很不可一世的样子,也不会mention that “I'm a nurse",因为我知道,要是我这么做了,医护人员是不会怕我,是会讨厌我,所以间接性的,我的家人未必会得到最好的treatment....


当然不是莫不关心那种,而是适当的询问,这样你好,我好,大家好。皆大欢喜,不好吗?纳闷~


有些人就是很喜欢mention自己是医生,还要装到很厉害,那么厉害你还要你家人admitt进来做么?不会把他关在你家慢慢treat啊?到了这里当大家是你的maid,一点也不准尊敬别人的专业。间接性的,大家会觉得:哎呀,怎么你这个人那么讨厌? 然后无论你做什么,大家看在眼里都会觉得不顺眼了。当然我们还保持着我们的专业水准,算我们EQ高,你以为我们怕你?拜托,你已经成为我们的笑柄了,doctor~!!!!


 我还在怀疑你是vet,还是jiak kopi looi的医生,讲的话没有水准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请问一句,你是哪家的医生,方便告诉我们吗?这样以后我可以避免遇到你,一个人的寿命不长,不想一不小心被你医到,一不小心就被你医挂了,酱嘛很不dai....propanolol 当成医治diabetes mellitus的药,拜托,连自己的妈妈的病都开错药的人,你觉得你很厉害吗?笑话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