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。

我自认我从小就是那种不爱念书的kaki...


我是那种一看到书就会想睡的死小孩,不爱做功课,最讨厌抄书,因为我觉得很笨,课本有了,为什么还要抄?浪费死了。可是为了避免被校长的藤条抽,我还是会乖乖的心不甘情不愿的继续抄下去。


以前我觉得。。。小孩子的童年就是应该拿来享受的,所以我的童年蛮丰富的。我试过跌进水沟,那种头就是直接插进烂泥那种。。。那时哭惨了。。。还试过从树上跌下来,结果在下嘴唇有一道疤。。。那时流很多血~~~还有试过去longkang抓虾啊~鱼啊~总之那些kampung仔玩的,我都在玩。。。升上三年级,就开始有补习。超级不喜欢的。每次去补习都抱着“忐忑不安”的心情。。。因为很多发问。。。啊~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有点糟。赫赫。


小学成绩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前五名(印象中是这样。。。赫赫赫~我高兴个屁啊。。。我班上只有15只学生,因为太ulu了。。。哈哈哈~不是啦,是因为是微型华小),UPSR考得好也是被别人家的妈妈逼出来的,是因为他把我看扁了。故事是这样的,那时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跳班考,我和她女儿同时被选上,不过那个auntie说:“哎呀,她能被选中,侥幸罢了。”hng.....我就冲着她这句话,我就有了动力。自那句话以后,我无论在演讲,讲故事,歌唱,写作文都扫冠军,而且从4年级maintain到毕业。本来这些都是他女儿在拿的。。。“书法+美术除外,我没那种艺术细胞。直到六年级了,考完UPSR拿成绩那天,我拿了和她女儿一样的成绩,就故意兜到她面前,说:“哎呀,我侥幸罢了。。。”当然把那个auntie气死。赫赫赫。


然后风平浪静的升上中学,不懂是不是因为小学米有分班制度,就没有那种“向前冲”的动力。结果中学成绩一路差到毕业。(我是这样觉得)


我是一个不会让自己感觉到压力的人,所以我一直过得很悠闲~~~到我的悠闲是有程度的。不会难为自己,因为我自己自私的认为:人生只有一次,没有take 2。。。


我是一个不会掩饰自己开心情绪的人,笑的时候会很忘我,会不小心笑到很大声(就像sot了那样)我知道这样很没有形象。。。但是hoe...憋着很辛苦的叻。。。
我会小心的把自己的负面情绪收到很好。。。不太认识我的人看不出来。。。不敢在朋友或很知己的朋友面前哭,因为在他们面前,我习惯坚强了。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才会放声+盖着pillow哭。。。哭过了,就没事了。据说我这个样子很容易变傻的。。。哈哈哈~


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,很容易为了戏里的某个情节哭到噼里啪啦~(当然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啦)


我是一个很有想象力的人,所以即使很讨厌一个人,我还是笑得出,嘿嘿,很简单,只要把你讨厌的人想成如花啊~或者是那种长得很滑稽的人就好了。


我是一个反应慢好几拍de人。。。这是我一直不愿意但是确实是最真的事实。很讨厌那样的自己。所以最近在train着自己的敏锐度。。。XD


我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,所以那种selective question都会错很多,因为我会想太多,然后。。。就。。。选错了。。。真是超讨厌的。为什么?!


我是那种会一直问“为什么呢”“kenapa?”和“为什么是这样,不是那样”的麻烦精。以前的中学老师会被我弄到很烦。。。这样的话,我算不算是那种很寻根究底的人叻?赫赫赫~


我很鸡婆,我很八卦。。。但是是适当的八卦。。。别人不说,我也不会逼她说的。。。我会用探听。。。哈哈哈。好像没差吼。。。不过我不喜欢烦人,就像我不喜欢被一大堆的麻烦事找上门酱。你不说,我就不问。但是我会好奇。。。然后我就会---幻想。=P


我是一个很喜欢吃的人。。。有吃错,没放过。哈哈哈。所以我就一直瘦不下来。。T.T我超级anti黄梨和韭菜还有那个野生食物。不喜欢到爆灯那种。最喜欢durian,芒果。。。到灯爆了又爆那种。。。


我是一个很man的女生,我很喜欢木工。。。因为可以锯断木头,以前上kemahiran的时候,朋友的木板都是我锯的。。。我很喜欢machine,因为。。。就是喜欢。


我是一个没有女人味的女生,所以异性缘都不好,最后都会变brother...= =是我太man,还是他们太sissy???


我是一个天秤座女生,一个不折不扣的天秤女。


我是一个地球人,一个以为自己是从火星来的地球人。


p/s:缺点太多,写不完~~~

4 条评论:

  1. a N G E L U s~♪2011年3月28日 21:46

    哈哈哈~好多优点嘛。。满特别的人咯。。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将会是你想回火星时...陪你找你梦中的家的那个人..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懂得自己缺点的人都是成功之人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大家啊。其实我觉得我是个怪咔。=D hahaha...管他的,开心就好~

    回复删除